「讓世界充滿愛」音樂會彩排花絮

2024-04-26

5/18「讓世界充滿愛」音樂會彩排花絮

 

距離協會舉辦首場音樂會的時間只剩不到一個月咯!下個月5/18(六)在彰化員林演藝廳表演廳,協會安排所有參與「美好年年音樂培育計畫」計劃的學校首度聯合登台演出,包含彰化聯興國小、田中內安國小、南投光榮國小的合唱團,以及社頭橋頭國小太鼓隊。


前天協會夥伴們一大早就與音樂會協辦單位「非非藝術團隊」動身前往彰化,並且與影音夥伴們實地場勘演出場地所有細節。


下午來到聯興國小,進行最重要的四校孩子們的排練。每校的演出都有特色亮點,「非非藝術團隊」總監詹怡嘉老師除了肯定孩子們的表現之外,都分別給予專業的建議。


最後原本安排90分鐘的聯合演曲帶動唱練習,在詹老師活潑生動的引導下,加上各校指導老師的協助,孩子們竟然不到一小時就完全邊唱邊律動,十分進入狀況。他們專注投入的態度、認真的眼神、自然愉悅的表情,加上純真清澈的歌聲,讓整個團練非常順利且歡樂!提早半小時結束。在場的校長、老師、志工們都被這一幕幕可愛動人的畫面融化了。我們深刻的感受到孩子對音樂滿滿的熱愛以及對表演的熱情。不禁要為他們的努力與堅持喝彩。


期待5/18的演出~

活動相簿

  TOP